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大悦城控股发布全新自有酒店品牌 北京大悦酒店焕新启幕

2019-05-27 18:2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5月24日,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全新自有酒店品牌“Le Joy Hotel大悦酒店”,并宣布北京大悦酒店正式开业。

“Le Joy Hotel大悦酒店品牌理念

“Le Joy Hotel大悦酒店”是一家以大悦城综合体为中心,并以大悦城独特的生活方式为基调的酒店品牌。紧跟大悦城控股以大悦城为品牌的城市综合体商业模式战略布局,“Le Joy Hotel大悦酒店”以25-40岁的城市中高端商旅为主要客群,以爱好交往和追求自我风格居住体验的人群为核心目标,致力于打破工作与休闲的分界,重新定义人们的生活方式与酒店的传统营运模式,为爱好潮流玩乐的都市菁英带来灵感与惊喜。秉承“变幻方寸间”的品牌主张,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变化,打造方寸之间,应有尽有的入住体验。

在空间上,“Le Joy Hotel大悦酒店”通过自由组合的模块化中庭,灵活间隔的共享办公空间,按季节更换的房间客用品等使得酒店呈现出剧院舞台般的多姿多彩。以智能的设备赋能酒店住客的行动,以科技为人服务,让顾客能在酒店随想随行,自由自在。作为与大悦城紧密相连的城市综合体的一部分,综合体配套为酒店顾客提供一站式体验便利的同时,大悦城与大悦酒店共享客流,创造出更多的联动空间,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酒店的更多期待与幻想。

在服务上,在类似传统酒店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的基础上,“Le Joy Hotel大悦酒店”在创新运营策略方面也做出了积极尝试。通过酒店与大悦城会员体系的互联互通,“Le Joy Hotel大悦酒店”得以实现与大悦城购物中心的全面联动。在会员权益方面,会员积分不仅可享受如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多项优质服务,还能够双向累积及抵现使用;在会员数据方面,会员在购物中心的消费偏好亦可在酒店入住时体现,以便酒店为客人提供更具定制化及人文化的贴心服务。此外,大悦酒店还将在跨界、社群、艺术、社交、健身等领域深入探索,为会员营造更具吸引力与专享定制的特色舒适体验。以贯穿于工作与休闲、享乐与社交、旅行与购物的全场景居住体验,满足共享社交、风尚设计与舒享居住等多元需求。“Le Joy Hotel大悦酒店”不只是一个食宿驿站,更是一个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个性定制化服务、主题场景融入的全场景体验场。

北京大悦酒店焕新启幕

北京大悦酒店位于西单商业区中心位置,是由原西单大悦城公寓改造而成。历经两年的改造更新,酒店承载“Le Joy Hotel大悦酒店”的全新品牌形象再次启程。作为大悦城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的集时尚与品质于一体的新型都市酒店,北京大悦酒店希望通过客房特色、创新服务、共享空间、自有渠道、推广思路、特色餐厅六个方向(Stay+Service+Share+System+Sale+Special,6 JOY-S)来引领顾客实现以悦活之旅开启极致空间的生活体验之旅。

1

2

北京大悦酒店拥有348间客房,其中包含了部分特色主题房。通过具有针对性的特色跨界合作,体现个性定制化的服务理念。利用跨界品牌/IP的自身形象特色对房间内饰做出全面提升,以增加入住乐趣,提升住店体验;以多元商业元素升级消费体验,实现酒店与品牌方及顾客三者之间的良好互动。在服务上,北京大悦酒店试图打破商业与酒店之间的界限,将商业化的服务与产品引入酒店场景之中,提升入住体验。

3

4

5

北京大悦酒店以共享办公空间JOYO SPACE取代传统大堂与商务区,创建一处集餐饮、办公、会议、洽谈、阅读于一体的新功能空间。同时以艺术概念打造自营空间,不定期举办特色活动,为顾客打造一个全新的差旅体验场景。

6

为打破对OTA的过度依赖,北京大悦酒店通过完善微信公众号的预订功能,优化使用体验感实现自有渠道作为最主要的对外预订渠道,同时加强与消费者的直接互动,增强用户粘性。同时大悦酒店摒弃传统酒店地推的广告模式,用圈层营销打造潮流人设,激发消费者的自传播,实现酒店在消费者私域内的多重曝光,获取更加精准的目标客群。

北京大悦酒店内的高端餐饮区采用外租形式运营,引入北京市场成熟的优质餐饮品牌,借助专业餐饮品牌的优势为来店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7

未来,大悦酒店将作为大悦城的主力店来打造,从真正意义上实现“24小时大悦城”的概念,深度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与大悦城商业共同实现价值品质的提升。(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