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大悦城控股获“2019中国美好生活特别贡献企业”

2019-08-22 19:1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8月22日,乐居财经“新周期·新赛道”年度论坛在京举行。大悦城控股获得“2019中国美好生活特别贡献企业”、“最佳物业服务运营商”和“中国最佳商业地产品牌”三个荣誉称号。

1

2

3

主办方表示,本次奖项的评选是乐居财经研究院根据各公司财务数据、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多种手段,从运营规模、盈利能力、健康程度、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维度对2019年各大房产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的综合选拔。

大悦城控股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定位“城市运营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坚持“持有+销售”、“产品+服务”发展模式,在城市更新、商业综合体运营以及物业服务等领域有着出色的行业口碑。

据了解,大悦城控股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在商业地产领域,大悦城控股成功打造了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祥云小镇三条产品线,品牌定位时尚、潮流,以年轻中产、成熟中产为核心客群,通过不断创新线下场景体验和大数据系统,实现精细化运营,运营、在建项目总数超20个,已经成为引领城市居民消费和生活方式升级的明星力量。在住宅地产领域,大悦城控股秉承“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成功打造了壹号系列、祥云系列、锦云系列及鸿云系列四条品牌住宅产品线,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服务,满足不同人生阶段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产业地产、写字楼、酒店、长租公寓等创新发展和优质投资领域,大悦城控股聚合跨行业资源,创造共赢营商环境,为科技、大健康等国家重点战略行业提供优质保障。

2019年,大悦城控股创新打造大悦酒店(Le Joy Hotel)品牌,为商旅菁英人群提供个性居住体验;为积极顺应租赁市场需求,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号召,践行央企责任,长租公寓品牌乐邑(Joyer Apt.)也在近期正式面世,力求打造以创意与趣味为主导,将居住、社交与活动完美结合的居住空间。

在智慧办公方面,大悦城控股商务办公通过在自持运营的写字楼项目的积淀与凝练,以“悦享生活空间--Cofco Life”,“企业服务平台—Cofco Fantasy”以及“智慧办公平台—Coffice”为内核,打造并发布了3C智慧运营管理体系,在美好空间场景中,提升办公人群幸福感,激活商务办公潜力价值。(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