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荣获 “优秀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大奖

2019-12-03 16:02

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第五届)中国金融年会”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了“年度优秀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大奖。

本届年会以“聚焦金融新动能,科技与融合”为主题,探索深圳金融业如何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增添金融动力。以深圳为大本营,近百家金融机构现场参与并角逐18项大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脱颖而出,一举摘取年度“优秀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奖。

据了解,2019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彭建平行长为班长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李晓鹏董事长对于民营企业“四个一视同仁”和“三个提倡”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集团、总行提出的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国家扶植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政策,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将普惠金融作为“一把手工程”。发挥自我优势,将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在全行形成了普惠金融业务“敢贷、愿贷、能贷”风气,实现了普惠金融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截至3季度末,深圳分行全面完成银保监会“两增两控”任务和信贷计划。

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一直是改革的“试验田”,开放的“窗口”,创新驱动力强,区域内科创型小微企业众多。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供应链、大数据、线上化、场景化”的指导思想,秉持“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普惠金融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科创型普惠金融业务,积极践行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战略。

“2019(第五届)中国金融年会”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为指导单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楼蓉 李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