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国瑞置业西安IFC招商引资步入快车道 获高新区投合委高度重视

2020-01-07 19: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近日,国瑞置业(02329.HK)西安金融中心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步入快车道,获得高新区投资合作委员会、金融办领导现场调研并部署工作,合力落实2020年高新区国际金融港招商引资任务。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项目作为西北第一高楼,连续四年获得高新区重点项目,其招商引资工作,一直备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视。高新区投资合作委员会王峰主任一行,在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后,对西北第一高楼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定位、高品质建造、高水平运营表示认可和赞许。

高新区投资合作委员会王峰主任在与国瑞置业西安团队的交流过程中强调,国瑞·西安金融中心所在的这个创业新大陆板块,目前被称之为“国际金融港”的地方,是历经25年发展高新区二次腾飞的重要区域,各级政府领导对这个超高层集群的招商引资工作极为重视。除管委会招商部门跨境跨省招商、外埠推介、致力引入世界500强、东南沿海城市百强企业之外,同时与区内标杆企业携手作战,开展“以商引商”的工作模式,以企业作为招商顾问、招商助手,全面落实用好高新区招商引资政策,加快新企业、新项目的落户速度,同时助力像国瑞这样的好项目取得成功。

国瑞置业,发轫于广东、壮大于北京,砥砺前行三十余载,布局全国16城44盘,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也是香港上市企业。而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项目是集团拓疆西北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集团倾其所有优势资源及重金打造,正是看中了西北大发展的国家战略规划以及西安市高新区优渥的营商环境。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目前以西北的第一高峰350米的高度矗立于西安高新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区域,以其强大的经济聚合能力与精神向心力带动整合区域资源,其影响力从高新CBD辐射至整个不断向西延伸的丝路经济之中。而这个西北首座IFC的价值,从来不止于其过硬的物理品质以及对区域配套的整合能力,而是在中国西部崛起的时代契机之下,其所承载着的现代化西安发展的时代精神和历史意义。(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