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部署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工作

2020-02-12 20: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日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总行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工作。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提出五点要求:

一、疫情发生以来,分行党委积极落实集团、总行党委各项要求,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分行行长彭建平本人及时退掉已购回乡高铁票,春节期间在深圳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分行各部门、各支行要及时回应一线员工关切,倾听员工心声,及时准确将集团和总分行党委对员工的关怀和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一线员工。分行人力部、办公室、工会、团委等部门,要通过多方渠道回应员工需求,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严格落实集团、总行工作部署,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三个畅通”、关注“三个重点”、做好“两手抓”。实行严格的隔离制度,确保做到“三不上岗”,凡是隔离观察期未结束的人员不能上岗(包含员工和家属),出现发热发烧的人员不能上岗,没有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的人员不能上岗,既要保证业务开展,也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员工安全。要严格管理好重点人群,按照相关工作指引,落实好疫情报告制度。

三、根据国务院、地方政府以及地方金融监管机构通知要求,参照深圳同业做法,深圳分行2月3日至9日部分网点营业,分行部室采取1位负责人、1-2名业务骨干值班,未营业的网点,要轮流安排人员上班,各支行班子成员、党员同志要带头值班,处理紧急事务,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行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面前,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靠前指挥。

四、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业务推动工作。要千方百计做好对公业务和零售业务,做好对公客户服务,及时收集客户需求信息,落实优惠减免政策,零售条线要处理好按揭还款延期等事宜。

五、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等规定动作,按照专业要求做好办公区、食堂、车库、电梯等区域的消毒,对柜台一线人员,优先配备N95口罩等防疫用品。各部门、各经营单位暂停一切人员密集的培训、会议等活动,可采取线上会议或电话会议形式。各单位节后取消各种形式团拜活动。

会后,分行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深圳各营业网点,看望慰问窗口一线员工,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CIS)

1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