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做好防控服务“不打烊”

2020-02-25 16:1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银行网点既是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窗口单位,也是防控疫情风险扩散的一道防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工作部署,在特殊时期努力做好到店客户服务。分行48个营业网点按区域轮流排班,坚持对外营业,营业时间提前对外发布公示,并推出一系列管理和服务措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是营业的前提条件。各营业网点在营业期间,为到店客户免费提供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同时加强环境管理做好消毒和环境卫生清洁,对营业厅堂场所客户接触的机具设备认真做好消毒保护。各支行的大堂易、饮水机、利率汇率收费显示屏、安心宝、落地电子宣传屏、WIFI、ATM、网银设备、自助智能柜员机等运营服务设施设备完好率100%,保证了为客户提供服务需要

据了解,各营业点还根据客户流量需求合理配置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和柜台人员接待服务客户。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的“千佳”网点八卦岭支行、宝安支行、后海支行、中心区支行,以及被评为“五星”级网点的高新技术园支行,在特殊时期更是担当了服务示范排头兵的作用。各支行阳光服务专管员带头发挥骨干作用,坚持按照光大银行阳光服务规范,为客户提供优质厅堂服务。

特殊时期,更需守望相助,深圳分行的不少支行与客户公共演绎了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如龙华支行某加油站客户,受推迟复工影响积攒了大量现金急需清点存入。该支行决定提前营业时间,特别开辟了VIP窗口专门清点现金,整个清点过程历时3个小时,对收回的现金也全部做了消毒后才入箱保管,贴心及时服务深深让客户感动。

疫情期间,深圳分行还特别注重努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如客户发生的ATM机吞卡、跨行结算未达帐等全部得到及时处置;分行阳光服务办对客户服务95595热线和客户中心工作流系统收到的客户反馈意见,件件及时处理有着落,做到100%处理完结率,从年初至今全行没有发生1起有责投诉,深圳分行也连续6年保持了服务有责投诉零记录的好成绩。截止到目前在总行开展的在线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中,深圳分行得分保持在97.9分的水平,服务得到客户普遍好评。

此外,深圳分行在网点所有营业网点开通了“抗击疫情”绿色通道,免排队优先办理疫区捐款资金汇划业务,加急优先处理单位或个人申请办理的紧急取现等其他抗击疫情金融业务。医护工作者办理柜台业务时,可通过“抗击疫情”绿色通道优先办理。通过光大银行各种渠道发起向疫区的捐款,一律免收手续费。

“疫情无情光大有情,阳光在心,服务在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愿景努力前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