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大悦城控股入榜"2020中国房地产卓越100强"

2020-03-16 22:4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20年3月16日,观点地产机构旗下的观点指数研究院联合众多主流媒体、研究机构、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评选和表彰过去一年卓越、杰出与非凡的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群体。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悦城控股”或“大悦城”)凭借在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卓越榜”、“2020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及“2020地产行业抗疫捐赠贡献榜”。

1

2019年初,大悦城控股完成了“A控红筹”架构调整,整合了大悦城地产,实现商业地产和住宅开发协同发展。通过重组,中粮集团旗下地产板块拥有了更清晰的组织架构和更统一的对外品牌形象,大悦城控股将大悦城地产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成为中粮集团旗下融合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等多业态的唯一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同时大悦城控股已经通过“深度运营”沉淀出自己的商业运营体系。借助“持有+销售”的双轮战略,大悦城控股也将销售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据公司2019年业绩预告,公司归属于上市 公司股东的 净利润约23.5亿元-25.5亿元,约比上年同期重组前增长69%-84%;约比上年同期重组后增长14%-24%。实现有质量的业绩增长。

22

战略布局上,大悦城控股布局战略方面立足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核心城市群。3月11日,大悦城控股联合华夏幸福孔雀城集团以13.76亿元起始价成功获取固安北部新城的169亩地块。该地块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15公里。行业预测,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配合雄安新区和新机场建设的带动,固安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吸收环京外溢需求方面的优势将继续凸显,为更多城市运营商和开发商提供机会,实现环京区域土地储备,拓展利润空间。

商业品牌的价值及影响力方面,大悦城控股充分利用“持有物业+住宅开发”协同优势,在核心城市积极拓展,降低拿地成本。未来,大悦城控股进一步优化自身拿地思路,将以大悦城品牌带动,并以片区化发展、城市更新、集团存量注入和产业整合等多个举措合力拿地。其中,大悦城利用商业品牌影响力进行城市和项目的拓展,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城镇化发展及升级改造。公司目前形成了住宅+商业双轮双核驱动商业模式,高质量住宅+强品牌力商业协同发展,因此在获取成规模的优质土储上也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自今年年初爆发新冠疫情以来,大悦城控股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通过物资捐赠、探索线上营销、启动“3H健康居住体系”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传递着行业的担当与关爱。1月29日,大悦城控股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此后陆续向全国17个城市捐赠酒精近500吨,从海南省支援武汉蔬菜水果100余吨。2月5日,大悦城控股全国线上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72个销售型项目完成线上售楼处开放工作,实现不出户即可在线看房、在线咨询等功能,竭力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33

3月16日,大悦城控股通过线上平台正式发布“健康赋能行动”,吸引了6万余人次观看直播。该行动立足于不同区域客群对居住、办公等多场景环境下的深度调研,探索出惠及不同群体的健康生活、办公和购物休闲场景。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首先发布针对住宅和健康生活而形成的“3H健康居住体系”。据统计,全网共六万余人观看了发布会直播。(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