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Q房网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0-03-31 15:47

Q房网是一家以O2O模式为核心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大湾区的深圳云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14家子公司、19家分公司、1000多家门店,目前在华南市场占据优势地位。

2017年,Q房网通过与国创高新重组实现整体上市,标志着公司作为国内房地产服务业第一股正式登陆A股市场。截至2019年上半年,Q房网的房地产中介业务营收已占上市公司总营收的73.70%,发展业绩再创新高,行业地位不断提升。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湖北、武汉成为全国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公司迅速行动,努力践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2月1日,Q房网及其母公司控股股东国创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其中600万捐赠给武汉东湖高新区用于政府指定的医院和社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

国家有需要,Q房网有担当。Q房网大深圳区的高管团队自发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辖区员工慷慨解囊,纷纷自愿捐款,奉献爱心;受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国多地进行了交通管制,职工的出行受到的极大限制,部分党员职工就在所在社区(村)主动报名当起了志愿者,给封闭在小区(村)居民(村民)提供各类后勤保障服务。

为了保障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期间公司创新方法,通过Q房网线上业务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线上看房,有效缓解了疫情导致“看房难”的问题;同时,坚持每日为职工提供在线培训,为人才发展赋能,做到了“停工不停学”。此外,公司还推出了招聘激励新机制,鼓励各区域团队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要求重点招录疫情严重地区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更好保障他们稳岗就业。

除Q房网以外,公司下属及其他兄弟单位也为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新贡献:国创租房邦提供免租服务,利用线上平台发布正能量信息积极防疫;国创物业认真落实政府职能部门要求,以人为本,全天候服务小区居民;国创楚源商务酒店作为隔离酒店,时刻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在疫情期间不停业,全力做好服务接待;广西国创公司经过批准后复工,及时供应了道路路面沥青材料,保障了交通畅通和防疫物资及时送达;国创道路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圆满完成日海方舱医院的改造任务,等等。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可懈怠,仍对各行各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考验。Q房网将继续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认真贯彻、勇于担当,及时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未来将继续努力践行“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做贡献”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发展能力,全面打造Q房新品牌,更好地回报客户、福泽社会,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江志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