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2020-04-13 09:52

人勤春来早。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成为与疫情防控齐头并进的重要工作。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总行对复工复产工作重要部署,在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面对三月以来集中的企业复工潮,充分利用各种网络通讯手段,开展以“战疫情、练内功、优服务”为核心的“春训”,大力提升运营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此次“春训”呈现培训渠道便捷、培训主体全覆盖、培训内容全面的三大鲜明特点。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深圳分行明确以线上培训为主要模式。运营管理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微信等便捷的信息交互平台,积极组织推进线上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蓄能充电”。

“春训”规模还实现了全体运营人员的全覆盖。一位参与培训的运营人员介绍,“春训”充分利用了特殊时期空闲时间相对较多的机会,确保培训学习“不断线”,让大家行动起来化“危”为“机”,能力稳定提升“不掉线”。据了解,为使“春训”既有“时效”又出“实效”,运营管理部建立了“能手训练营”,制定练习方案和测试要求,要求每天练习不少于1小时,每旬定期进行测评,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

在培训内容方面,为了既全面又保持必要针对性,运营管理部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目标,围绕“战疫情、练内功、优服务”等内容,通过“空中课堂”开展专项业务能力及技能提升。学习课程主要包括:点钞如何快准稳、金手指之单指单张点钞技能提升、金手指五笔输入课程;客户身份识别、反洗钱知识和票据业务风险防范等,着力提升运营人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介绍,“春训”已效果初显,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运营人员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明显提升,同时涌现出了一批达到总行一级标准水平的服务能手,为服务支持、营销开展与业务落地夯实了基础,为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楼蓉 李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