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国瑞置业:打造房地产全价值链,智慧住宅成新业绩增长点

2020-05-16 09:30

日前,国瑞置业(02329.HK)线上召开了2019年业绩说明会。董事会主席张章笋、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阮文娟、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李斌、首席CFO兼副总裁董雪儿、执行董事张瑾等管理层出席了业绩会。

业绩说明会上,董事长表示,国瑞置业2019年积极把握产品转型突破机遇,以地产+科技为驱动力,打造第一代国瑞智慧住宅产品。据了解,该产品汇聚商业、物业服务、健康医疗、儿童教学等六大功能板块,形成全周期的居住体验和品牌生态圈。国瑞智慧住宅产品已逐步落地到国瑞铜仁、佛山西樵、永清国瑞城、崇明国瑞瀛台、万宁国瑞项目中。分析认为,智慧社区通过将社区管理信息化,加强了社区的安全运营管理,在疫情期间防控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国瑞置业以住宅吸引大量客群,同时结合优质的商业服务,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奠定了业绩增长的基础。

国瑞置业成立于1994年,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目前,国瑞置业已在全国20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拥有逾5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北京、深圳、湖北、苏州、海口、郑州、廊坊、佛山、汕头、西安、沈阳等城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带。多年来公司专注于精品质住宅、城市中心区域综合体项目的大型开发及运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布局医疗、智慧新城、休闲商业、文旅、康养等产业,已形成了完整的房地产价值链。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