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聚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聚焦

海欣食品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2019-09-03 12:08 来源: 海欣食品

8月2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发布。榜单显示,海欣是今年唯一上榜的福建鱼糜制品企业。这也是海欣连续两年上榜“亚洲品牌500强”,较去年排名上升22位。

微信图片_20190903122706

微信图片_20190903122710

                                                  海欣总裁办主任秘书蒋荣龙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第十四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 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覆盖金融、传媒、食品饮料、信息技术、零售、汽车和石油化工等在内的40个相关行业,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2个,位居第一。该榜单以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为评判标准,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目前该榜单已成为亚洲“品牌风向标”。

微信图片_20190903122712

微信图片_20190903122715

出席发布会的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指出:“复杂的全球贸易背景下,中国必须加快走技术和品牌双轨路线。未来10年,衡量中国经济是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核心指标,就是能不能涌现一批世界级品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则强调:“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真实性和诚实性,不仅仅是品牌如何传达他们的目的,同时还有他们如何坚持并保持真实。”

微信图片_20190903122719

“海欣”品牌创立于1903年,是业内享有声誉的百年历史传承的老字号。多年来,海欣坚持对外诚信,对内求实;革故鼎新,砥砺奋进。近十年来,公司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海产品加工业并取得突出成绩,拥有多项自主创新的发明专利技术。完成了从原料鱼采购加工到鱼糜制品研发制造的产业链搭建,实现了从采购、生产到销售全程密集的质量检验与控制,确保产品在每个环节都能符合食品安全卫生的严格要求。

未来发展中,海欣将继续在“创造健康美食,倡导优质生活”的经营理念和“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指引下,依托国家海洋经济发展规划政策纲要,立足海洋经济带产业优势,围绕海洋精深制品产业,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做强做大海欣海洋事业!(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